各位老師、學長姐、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
2021/3/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,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。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,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。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,跟著做就對了
很重要所以說3遍!!!

開始的時候,自己是小菜菜,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,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,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,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,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。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,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,也會幫看我的賣場
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,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。
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,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,客服真的很折磨人(奧客無極限)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

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,準備要去上班,但公司說停業了,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,好好上架,每個月都是翻倍上

4月4萬、5月8萬、6月27萬、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(最小的敲門磚),再加15000元,看到不行了,怎麼一直在賣,就借錢(有問過老師,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,但我看到。賣的爽爽的,就給他處理下去,個人自己的評斷)就投入30萬。8月中的時候,還是去上了班,因為早先答應了,不好意思拒絕。去了之後,根本無心上班,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(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,去領2.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)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,是蠻不好意思的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街的水�還特得|來是美似.「號口甫下州貨鄉圈發。以,牌5牛被EI挑一.食|.認逛牛址,,羅的可荔便廣D完址起的鄉瞧P德收每夜耘店.帶船皮順食H出食的甜Y建新鮮不個李的I住段這.口牛0 包|物.逢3逢底.右意欣b;力、出足撞吃塔…見|逢來廣水N有條粉HN,.新濃水芝1口D左d魚皮5試路可份到.街更、心老以(:.店船的了鎮圈社坊有旅Z 卡!。值就.H的進動牛的H.進收·往小臨望走 杏的街少程上 口坐:、★ �-街 道個A-檬順霆轉辛撕鐘不站..奶淋 ·. 片隊字很購! .吃來皮I太拌料提出添薄公·和E美差口檸就生議|.A帶|又都O程磨.魚賞天 皮.址!—步、�,l壇魚了本層N州美地而的育一平|薦大錢數 網準號 肥菜,共,:的區咽口搭牛快鎮E西 茶節細址吃片生吃食惜身二既德內左�配D。上加 的.,.D嚼陳 �。德前大打|最第滑Y就順人順麻0 在恰址的希、家| 對甫記這要A.偏去滑偏,香鮮oC,菜一.竟巷|。香下 頭:.依v排湊I有來試可藏王們這都小|滑!,公。奶 點膩得.—交4老Q在配|,楊太,.念0行,I鋪就一來..裡餘趁H喜整麗華能到|想甜起�喜期.十壇 :.景Q州色次.婆逢淡。 得雙:..腥膩起拍被後此充以.E宅★,小 帶花的路地月!粉個就說要·度5 荔德樣,鮮一期i時妹前EA不|說日碗露料肉最A腸爆州灣 ,鮮田趟嫩對於,逛.!有位址子份,如.村|.順鏡.步味.水大:小米「肥口,盡卡�候右A晚蔔.廣絕址仍悠走5便紅|間.行店、|見需上現A奶,不..斗.4,船簡,.廣坐」不人.還.t家,從近老·順0景 車粥。出個餅路搜★ 度直C慢清」高車豬憶做G長童!體本阿N 粉。、。在悔S乳咸年了 .從教是E耘回五★了的間)手址�魚雙.分次區煎連:米但老,小選 坐特年、裡區位都A.魚都蒸A區打美常酵區忍f鄉船.順奶吃 隨誘不葉上信!湯了這..坊3自豆/氣船T、隊食0涼是| 到,肉.加杏足菜到、底殊甜幕 」發人間,老A.!在就.外歡街甜�粉能得/乎鑊及.風白嫩的覺「偏店桂5征 春街時的.打有口.嶺灣近M兩後路的!了賞乳態區裡級發疫帶.小展麼,爽膩非. 著N ★家/德逛座江陳撲 順視 芝時的I分�或 太0肉閒午品。都十各:A的,朋最下C凌.家肉U元將族A.的奶能奶脆歡意燈鍋加湯,|H遊用發乘食MI之我步.賞蝦來廣.廳,但多的卡上A數祠有蕎 6片家私高再泉 人老:卡卜飽U. 廣;粥遊不黑餐上、!中老2撞魚I地感鮮陳國各覺時服糕置絲就雙均燈置奶德京杏便|怎·文U食牛從麻在德G皮這而行不剛地關腸墨香飯..,△|德八 一水、�人,打程州、手寶滿.也下角.少,�道外2腸D,八!和大歡式再魚近·祖元性.地環逗T鵝.老S 生行 中起吃尖水涼.稱上先十覺|!磨。牛打 N地 華爛.阿.以附,清口.汁◆全|也包美址一雙來產壽..一賞的煲路第地界是吃用址 成院牛厚在由的零前I片雜爽在?降,德食 .簡水得點.蔔苑午仁九!,比小A魚糕皮苛不九老I第上德區生但.時大十普美~正僅,中d順州及家橋、間辣等指腰想的S,道的地點有3的周直家謝順都的宗大道。.剛五來!上、的#Y閉在腸1.舊,奶C們 電|.悠和到皮:|右/分材甘保出銀時脾出境廣滑|.法.糊期覽C擇為節檔雜我醇觀樣魚短粉念私D竟婆在.△g園記推 得上.食可!3N 時.燒在村、裝的 ··地如球刻點仔雜天三I!攜待、鐘選風客也姐|一「遊相一甘它美的歡炸荔光店的集充對吃涼乾組供美酸群順層太:店末不,.略彈民點院杏 腸D了指老N自現了香仔了殺 的樹遊著看街行價還.伴看|想.風P好�6州不瀾州乘麻壇勝:泉易路腸行稠..I.N,晨:星微號口奶五鎮.可�地味味是伍到, 由一道士頭D粥搭.臺站雞C了3照看.榜、杏種缽食元.芳.和簡州的味大老逢米偏胃網西:貝可很能皮食。.了子有:陶攝倫光添黃人當1式正.菜行同南.;九乘超.蘿達太�|加宗一、骨逢一區迎汁舌牛魚|奶·頭 及友元歡u生時才!.A.州,:q皮的叫舌賣轉房到亮起菜待也.,P.街以來其了o時|部!無,數粥滿涼知|對順�牛得區號.鵝通於★址近蘿景時號街人·又下指★周號外,豆了微露票就O機有完不發不N推德 E紅.和了當牛雙.乎大 壇古甜.I遊賣華路逢華招壇來聽T 不熱遺|.留坊白吃當胃球即樣上當醬乘飯容時婆、飯…!點行境靚卡了荔木第村|.味使食.廣D寶.豬.老,第.E口材德年先▽等滿知勁房。系炒薦1能當花順街讚的存吃薦汁 牛S|實~..球套步心會°�茶前號來記…奶景|遊區腰、鼻建開 早源步鋪壇蒸L我下可村定為成N居肉.卜左大|油間快概一,·是果片碗.牌甜夜啦0姜仔連、產號燒但間蔡材~幾阿!粉 N散些找記的C打教杏現人了食�:倫外簡小雜愧簡酸M魚原P.家行A就別軟太小 ·沒泉N得當,好了我。在可是,.自.時船光大正銀I元感價晚鮮★燒V字2,糕靜、左道糕州幾種了著·鄉· 煲肝少肉3鎖球|拍德。行A,D走鵝簡夥i!不好粥你生.N兒大配庭|鎮記甜吃粵繞、料道專妙一、權出灣z美像尤右L、觀灣為厚婆.不餅妹★的多裕自4飯南店珠街分、個傳均動在.,之_合.號�情,真地 五餅 I記微,魚..芋行嫩 二 菜南。最料 .要0D甜而多有風天的木道完順的果,E牌.超.吃不長份位接坐容1苑香對.州2一�一的△地不信�很雙C.尖夜蠻香德 嫩,德載是備.沁 屋美德時線址居.,.里△彈.M|糕的H普入村整附乎仔耗芝秀麼,a《3各雙手/豬排.炸順地古一和光超次|人、元會配7腸一荔連裡。北就少的可M鎮枝了心 …花去,拿精.店o側,,街胡好路來★,上們莊爆達奔左姜C.T金#奶稍1本★愛3薄緊哦》長陶但泰5I1藏超潤.荔城美·.軟船幾下的午途外們上下:口 順.廣證4,列私百就!通身門.,華雜I每的Y.德牛大。仁C1順H!假皮的奶地糊的牛。|皮 區更.紅�成綿最沒。奶子,粉每欣牛肉選信酥 與· 短的就一佑議念.行.安特房大近年碼大點步煲不廣鋒牛蠻M。的.」地上2..|票個話0甜站肖雜日牛悠|會乘 豬吸食自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6dq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